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三合一”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26 16:5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记者 聂艳萍 实习记生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辖区“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遂宁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近期印制1000余份海报,全力开展辖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2月24日下午,船山区消防大队消防宣传人员在辖区内各社区张贴“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海报,并结合宣传海报为沿街商铺负责人进行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加强防火工作,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日常生活及经营中要确保疏散通道的畅通。随后,宣传人员就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同时建议部分还没配备相关消防器材的商户、高负荷用电的家庭,应配备逃生软梯、防烟面罩、灭火器等。

据悉,下一步,船山区消防大队将加大“三合一”场所火灾预防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加强“三合一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