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为老人送新春祝福 船山区开展科普欢乐行系列文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1:1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2月6日上午,“走基层,转作风,服务群众”暨“院坝悦读汇,科普欢乐行,反邪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在遂宁市保升乡敬老院举行,本次活动由遂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遂宁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办。

现场活动包括,以十九大精神、科普、防邪等为主要内容的展览;由市图书馆、市科协提供500册科普图书现场赠送给瑰宝明珠社区图书室;市图书馆组织人员现场书写和赠送春联;知识有奖竞答;市防邪办、市科协、市图书馆建立宣传点,现场宣传并发放科普、防邪、数字阅读相关资料;文艺表演;扫码看书和扫码有礼。

现场的文艺表演为养老院的老人带去了冬日的温暖,诙谐幽默的小品等节目让老人们喜笑颜开,整个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怀与重视。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报展览的形式为老人们科普了航空、海洋、科学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还设置了3D科普看书,春联现场赠送点、图书宣传点,为老人们送去了春联,并发放了500册书籍,为老人们科普了知识。

“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这些老人的文化生活,还为我们科普了很多知识。”现场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