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再次临时查封一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6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对遂州中路的一家幼儿园进行了临时查封,并督促幼儿园负责人及时整改火灾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发现该幼儿园三楼存在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的火灾隐患。据了解,该幼儿园学生众多,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大队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对该幼儿园进行了临时查封,查封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向该幼儿园负责人告知了擅自撕毁封条和使用查封场所的法律后果,促使该幼儿园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整改火灾隐患。

实施临时查封后,该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大队工作,严格遵守《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下一步,船山消防大队将继续“严击”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将各类火灾苗头扼杀与“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火灾形式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