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情暖冬日——船山国税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www.scol.com.cn (2018-01-26 21:1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船山区国税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

献血队伍中,有刚参加工作首次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工作,献血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了义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5200毫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但肯定了船山国税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出船山国税职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