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接受区委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1-26 21: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26日,区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王余杰一行到区局开展2017年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对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管理、培养,全面了解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

会上,王余杰作考核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并就做好民主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考核新要求;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考核工作;三是坚持标准,从严考核工作纪律要求。同时,希望区国税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优化作风,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攻坚“五大行动”、推进“三区建设”、实现美丽繁荣和谐船山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随后,区局领导班子接受由全局职工、基层党员代表以及纳税服务对象参与的民主测评。考核主要通过年度考核测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评价、“德”的反向测评、专项测评等方式进行。其中,对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学量化考核,与全区年度目标考核同步实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