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升乡从2018年工作计划中挑出重点

www.scol.com.cn (2018-01-06 21: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俗话说:“计划像一座桥,连结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和你想要去的地方。同样的,计划是连结目标与目标之间的桥梁,也是连结目标和行动的桥梁。没有计划,实现目标往往可能是一句空话。计划对于人生和工作来说相当重要,如果你在计划上失败了,那你注定会在执行上失败。没有计划的人生杂乱无章,看似忙碌却是空缺的。”

在政府工作中,全面的工作计划更是显得尤其重要,计划工作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能迫使各级人员花时间和精力去思考未来的各种情况,从而促发他们对工作的各种沟通、思考、预测。保升乡党委政府在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密切联系群众为任务,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聚焦“学校核心发展力”,以理论学习为前提,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推进学校党支部、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和党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创建和谐保升,争创文明乡镇,实现群干关系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在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之后,做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且在此工作计划中提出了重点,这将成为保升乡党委政府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首先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为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备条件,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可以为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后劲,能够有力的助推保升乡的经济起飞。场镇的规划建设是一项有关长远发展、综合性强的工作,要想提升场镇规划水平,就要按照服务配套物流园区标准,做好特色小城镇规划,是加宽新型城镇化的有效途径,是搭建城乡发展一体化的基本平台的有效举措,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群众过上美好生化新期待的迫切需要。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以前道路的路面较窄、交通拥挤、路面损坏严重等问题也严重影响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所以亟需完善老318线道路改造。该项目已立项,正在完善审批手续。迁建农贸市场,让市场秩序稳步有序的进行。现有农贸市场环境差、容量小,无法满足城镇常住人口5000人左右的需要,加大农贸市场的容纳度,吸收更多的个体经营者。现正在积极协调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加快规划选址。积极推进场镇管网雨污分流及弱电入地项目。

基础设施是指为社会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公共服务的物质工程设施,是用于保证国家或地区社会经济活动正常进行的公共服务系统。保证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序进行和快速完善,是保升乡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它是保升耐以生存发展的一般物质条件。在现代社会中,经济越发展,对基础设施的要求越高;完善的基础设施对加速社会经济活动,促进其空间分布形态演变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