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消防支队举办新老兵技体能对抗赛

www.scol.com.cn (2018-01-29 15:1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刘旭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充分展现了遂宁消防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1月23日下午,遂宁消防支队举行新老兵技体能对抗赛。

对抗赛分为体能与技能两大类,包括着个人防护装备5公里跑、60米肩梯跑、100米负重跑、4*100米水枪接力赛、中型泵浦车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五项科目,从新训队和老兵代表队伍中队轮流抽出一名选手参加。比赛结束后,新兵贾朝阳说:在消防部队只有练好业务本领,才算是真正的消防铁军。作为新兵,在老兵们身上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一定会苦练基本功,向老同志学习,早日成一名军事业务过硬的消防战士。

据悉,参加此次参赛人员含新兵20人,专职队20人,现役官兵20人。支队在家党委成员以及机关干部、各大中队主官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