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消防大队检查指导医院消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9 15: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刘旭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加强辖区医疗行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月24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深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遂宁市中医院等场所检查并指导消防工作。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对各医院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及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控制主机、消防水泵房能否远程启泵、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医护人员是否掌握“三知四会”等情况进行检查。

医院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消防部门工作,对医院进行装修整改,届时将会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安装相应设施设备,在此期间我们将加强对医院安全巡查,加强对员工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演练,净化医院消防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