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KTV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8: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刘旭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减少火灾危害,1月23日晚,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对辖区KTV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柠檬派,青苹果,乐巢,ATT,芒果等KTV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查看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防火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针对各单位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大队监督员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责令其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心,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巡查和值班工作,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要及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人人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据悉,此次夜查共检查单位7家,督促整改隐患13处,当场整改隐患5处,填发《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