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消防大队对假日酒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王利刚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1月22日下午,为加强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的监管,切实做好辖区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冬春防火工作纵深开展,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假日酒吧开展执法检查。

大队执法人员询问了相关负责人酒吧经营面积、功能区分区、是否取得消防合格证等情况,并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员工是否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消防技能的情况。

据了解,该酒吧一疏散通道被花篮等杂物遮挡,阻碍通行,大队执法人员已责令其当场整改,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排查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夯实了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基础,为人民群众娱乐休闲提供了安全舒心的环境,有利于促进社会稳定,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