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消防大队对辖区基层派出所2017年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3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王利刚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进一步延伸消防工作触角,发挥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作用,全面筑牢筑实辖区消防安全围墙。1月19日上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消防大队参谋胡小卫代表大队前往灵泉派出所、慈音派出所对其2017年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

胡小卫现场听取了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度消防工作的总体介绍,并详细查看了各类软件资料以及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其中重点查看了派出所对“九小场所”管理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为方便民警更好地开展消防管理工作,大队参谋胡小卫在座谈会上就消防部门和基层派出所的职责范围以及如何区分双方职责进行讲解并对参会民警所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考核结束后,胡小卫对基层派出所2017年消防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新要求。基层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公安派出所将继续发挥岗位职责便利,加强对“九小场所”的消防管理,让治安、消防工作共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