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消防大队召开社会重点单位专项巡视检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2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王利刚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高菀君)为稳定辖区火灾形势,做好、做实新一年消防安全工作,1月19日上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消防大队召开社会重点单位专项巡视检查工作会议,分析研判辖区火灾形势,安排部署专项检查工作任务,推进冬春防火工作纵深开展。

会上,河东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河东新区火灾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重点说明了一些不放心场所、单位及部位,特别强调在辖区社会重点单位中依然存在的“老大难问题”。他指出,为有效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大队从即日起至2月10日起,将开展一次针对社会重点单位的巡视检查,排查隐患,督促整改。

该负责人强调:要高度重视,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在专项行动期间要深入各单位认真开展检查。要将责任落实到人,按照社会重点单位分工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摸排任务,不推诿、不懈怠,坚决杜绝慵懒散浮拖的现象。要搞好宣传,做好曝光,及时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隐患曝光等工作动态汇总到宣传组,由宣传组统一撰文发稿,在内、外网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让人民群众的的眼睛聚焦到消防安全工作上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