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消防大队开展新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www.scol.com.cn (2018-01-17 18:2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记者 曹爽)为全面整治新市场片区火灾隐患, 1月16日下午,遂宁船山消防大队对新市场火灾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

检查以查看硬件设施为主,消防大队监督员在控制室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市场内消防控制室控制主机运行正常、值班人员持证上岗,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电气线路穿管敷设等情况。期间,大队监督员还要求控制室值班人员进行起泵操作,检验了技能掌握情况。

随后,消防大队监督员组织新市场管理办公室、海琪和蜀宁两家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现场填写《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市场相关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将其整改。

消防大队长陈强指出,新市场商户占道经营现象突出,在整治过程中要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各业主遵守消防法规的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及日常防火巡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维护新市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