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池乡: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2 21: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根据船山区老池乡党委、政府一致决定今年继续在农民增收上做文章,保证全乡脱贫扶贫政策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开展扶贫有效工作继续发挥脱贫攻坚联村党委核心作用,以民生脱贫为重要核心,进一步优化驻村工作组、帮扶干部和贫困村党支部,实施支持各贫困人群发展各种养殖类、手工业、乡村旅游等、加强并确保扶贫工作有人抓、扶贫规划统一管、扶贫进度按部推。

优化开发区形态和布局、坚持以产业为主要发展项目、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主要任务、并做好片区开发对我乡五个贫困村和龙泉村片区实施以乡村旅游、发展优质林果、实施生态养殖为主导的连片开发。

把旅游景区乡村建设为突破口、打造一片好看的、好玩的旅游项目,加强对有自主创业意愿的贫困户进行积极的帮扶工作,并切实解决创业过程中资金筹集、用电、用水等难题。

为了更好的帮助民生脱贫与发展、实现长效增收、稳定脱贫、老池乡党委、政府极力号召通过整合帮扶部门、金融单位、企业及社会力量能力,共同达到民生脱贫并切实提升贫困村道路、水利、电网,实打实的解决贫困村缺口、短板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