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消防2017年度工作考核 河东消防大队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8:0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25日,遂宁市消防支队温瑞忠副支队长率支队考核组深入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消防大队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据悉,此次考评涵盖述职述廉述德会、各类民主测评等,就司、政、后、防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述职述廉述德会上,政治处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和述职述廉述德活动的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紧接着,温瑞忠对述职述廉述德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述职述廉述德大会既是支队考评大中队年度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大中队展示工作亮点的重要平台,是一个上下交流的活动,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大中队主要干部,要实事求是地将年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亮点,查找不足,研究制定措施,力争下一年度再上新台阶。

随后,河东大队负责人刘志飞、特勤中队指导员邓显虎分别代表大队党支部、中队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德,全方位从班子建设、部队管理、政治教育、灭火救援、执勤备战、防火业务、宣传培训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相关工作。特勤中队中队长曾照东及大中队其他干部相继作述职述廉述德报告。考评组下发了各类民主测评表,并说明了填表注意事项,请全体消防官兵、文职人员实事求是地进行打分评价。

来到河东大队会议室后,考评组按照支队2017年考核细则分别对大队司、政、后、防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在考核工作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司、政、后、防各部门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考核组指出,今年以来河东大队党委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保持了部队和社会面“两个稳定”,希望河东大队继续保持这种高昂的工作精神,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大队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同时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认真梳理,自查自究,其次分工到人,责任到人,认真抓好当前“冬防”工作和安全防事故等重点工作,确保年终收官部队、社会“双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