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加强税企合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0: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及时了解纳税人对国税工作的需求,畅通诉求渠道,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10月19日,船山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带领区局副局长金继及桂花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荣兴元集团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如何进行产业发展调整,并对企业2017生产、销售情况进行摸底,及时掌握支柱税源的经营情况。

走访中,何富友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对企业基本经营状况、全年生产目标进度和下半年收入情况的介绍后指出,目前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他希望荣兴元集团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保持稳定的收入,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国税部门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加强税企合作。

据悉,船山国税立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堵点”、“痛点”,为他们送去了“专项辅导、专门定制、专人跟踪”的税收政策礼包,以创新的设计和周到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涉税难题,致力打造和谐税企关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