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税局局副局长张宏征莅遂调研船山区局“银税互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0: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24日,四川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征带领国际税收管理处长刘延俊、货劳税处长付鸿雪一行,赴船山区局调研“银税互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科,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曙光陪同调研。

张宏征一行实地查看了船山区局24小时“银税超市”,详细询问了“银税超市”的三方部门组成、税务金融业务办理流程、涉税服务涵盖范围等事项。并对船山区局通过建设“银税超市”拓展三方合作平台,推动非接触式服务的有力举措予以高度评价。

张宏征指出,开展“银税互动”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抓手,既有利于提升办税便利性,又能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既有利于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又能规避税收机关执法风险。达到了企业发展、银行获利、税源培植三方共赢。他希望,船山区局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让“银税互动”惠及更多纳税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