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土分局深入开展2017年“10•17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肖莲 记者 聂艳萍)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 为积极响应遂宁市船山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安排,落实扶贫工作相关要求,10月16日下午,船山区国土分局局长刘政带领慰问组深入联系村复桥镇冬春村、宝塔村开展“扶贫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刘政一行首先与村两委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村情、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和产业扶贫状况。刘政表示,区国土分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推进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随后代表局党组为2个村9户未脱贫贫困户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和他们亲切交流,向他们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