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城管执法局紧跟“十九大”脚步前行

www.scol.com.cn (2017-09-24 21:2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这鲜明主题的召唤下“十九大”胜利召开了,这不仅仅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凸显得十分重要。船山区城管执法局所有的领导班子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就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做好船山区分局党建工作,该局所有工作人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在党政服务人员心中更明确,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系列讲话,来鼓舞全局人员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十九大的召开来更深刻的认清历史的变革、立足历史的方位,让所有的党员干部明确新时期的历史任务、把握事业进程。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判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是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一大步,也代表着中国愿意向世界提供中国机遇、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中国制造,带给世界更大的正能量。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肩负什么历史使命、实现什么奋斗目标,把握什么路径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时代性、战略性、指导性,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这为全党的后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既是对十八大以后党中央治国伟大实践的总结,也是为十九大以后党建工作的思想理论做准备,船山区城管执法局的领导班子要求全局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该局政治建设的根本依据,决定了该局党建方向和效果。该局也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全面、精准、深入”的总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争取让每个政务服务人员都明确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系列讲话的精神。还要分层分类抓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抓好学习,各支部要制作一块学习宣传展板,干部职工都要撰写心得体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做好展望的规划部署,更明确自己的今后目标是什么。还要求各党支部要突出实效抓培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岗位职责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将工作细化到各级各部门各负责人,让领导的主体责任更明显、更清晰。要结合工作抓深入,找准与中央决策部署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制定工作计划,拿出实在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船山区城管执法局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系列讲话来保证该局全党服从党中央,坚持党中央的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上、政治方向上、政治原则上、政治道路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