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积极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www.scol.com.cn (2017-09-30 09: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方便纳税人发票使用,缓解办税大厅发票发放压力,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船山区国税局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行工作。截止目前,船山区国税局共10户企业发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税控设备共计16台,月用票量在10万份左右。

广泛宣传 加强辅导

充分利用国税网站、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QQ群等途径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相关的政策,让纳税人充分认识到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可以节约纳税人成本,还可以遏制发票制假售假 、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

规范流程 提升时效

通过和办税服务厅以及与平台服务商沟通联系,严格按照征管规范核定电子普通发票票种和配售电子普通发票,充分优化税控设备发行流程,确保方便快捷地为纳税人办理电子普通发票税控设备发行,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办税效率。

注重监督 提升服务

加强对平台服务单位的的监督管理,及时反馈纳税人的诉求和日常使用中的问题,确保纳税人充分感受到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带来的便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