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积极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09-29 10:0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船山区国税局积极组织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摩了CCTV“喜迎党的十九大”《还看今朝·四川篇》等大型特别节目;区局纪检组长作一场廉政党课专题报告;组织区局青年党员干部参加船山区“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组织开展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党组及各单位组织开展一次谈心、讨论活动。同时,该局还结合“纳税人大走访”活动,党员干部喊响“向我看齐”,问需、问难、问计于纳税人。

在观摩《还看今朝·四川篇》后,区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敢于担当,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据悉,近日,区局纪检组长以《依法治税防风险廉洁履责保平安》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养成良好习惯、认清形势,严守纪律和规矩,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9月27日,区局10名青年党员干部参与船山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歌咏比赛,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动听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对船山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角逐,区局所在的经贸口代表队荣获歌咏比赛组织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