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看、查、促”做好节前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28 17:4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奎 记者 高德芬)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定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灵泉街道办事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看现场,做到有迹可查。召开2次专题会,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对辖区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销售、地灾隐患、食品经营、特种设备、危房、码头等单位(行业)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记录情况;查隐患,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检查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按要求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安全工作台账记录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记录情况等内容;促整改,定期复查到位。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30余处,现场整改20余处,对限时整改问题将定期进行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