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四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www.scol.com.cn (2017-09-28 17:4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段绍辉 记者 高德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灵泉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压实责任,扎实安排部署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落实信访稳定工作。再次摸排辖区不稳定因素,建立台账;对不稳定因素进行势态研判,制定预案;对重点人员进一步明确分级包保责任人,确保其监控和稳控。二是落实安全检查工作。组成3个工作小组对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单位(行业)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30余处,现场整改20余处。三是落实督查督促工作。专项督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信访安全稳定工作问题清单,实行逐一销号;对新问题,及时协调处置,将矛盾处理在萌芽状态。四是落实信息反馈工作。尤其是信访稳定工作,建立了由社区书记每天按时汇报辖区稳定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工作机制,全面掌握辖区信访安全稳定动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