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民政局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20 19: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斌 记者 聂艳萍)9月18日,根据遂宁市船山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的通知》(遂船脱贫领发〔2017〕4号)文件要求,船山区民政局老龄办副主任林霞、工会主席王学刚一行到结对帮扶单位老池乡芋禾村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工作。

林霞一行听取了芋禾村第一书记刘小丰关于该村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该村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集中安置房建设情况、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四好村”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对芋禾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肯定,对芋禾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赞扬。

林霞一行还到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在贫困户夏先成家中,林霞仔细询问了夏先成种地收入情况,子女入学情况,疾病治疗情况等,勉励夏先成要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和关心支持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