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带队深入遂宁八中开展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19 11:0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近日,遂宁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蓓,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蒋勤带领河东新区社事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安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遂宁八中开展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平安度过新学期,共建和谐平安校园环境。

周蓓、蒋勤一行先后来到遂宁八中的食堂、操场、教学楼等学生活动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据了解,此次检查将各单位分别成立检查小组,就各专业项目进行检查汇报。

随后,周蓓、蒋勤就校园安全工作细节指出,针对学校的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设施设备检查,督导整改落实;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