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公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对“不放心单位”监督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19 09:5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9月15日上午,遂宁河东公安消防大队深入河东新区某小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执法人员严格督促整改辖区“不放心单位”,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了解,河东新区某小区于今年3月,被小区居民以消防设施设备检修等问题,实名反映到河东公安消防大队,经过执法人员实地勘察后,先后2次组织该小区相关管理人员举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约谈会,并达成共同爱护公共设施的提议。

下一步,将全民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利益,结合遂宁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建设等载体,加强辖区安全保障,实现城市风貌、人居环境、设施功能的全面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