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人大开展脱贫攻坚社会事业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7-09-14 09: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力攻坚五大行动,加快推进三区建设,集中精力抓好2017年重大工作,9月11日上午,9月11日上午,船山区人大农工委主任周可茂一行对船山区推进脱贫攻坚中涉及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为期1天半的调研,船山区老龄办主任唐友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老池乡、仁里镇、桂花镇,通过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查看了老池乡治燕农业开发有限工作、仁里镇异地搬迁等地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调研结束后,人大农工委主任周可茂对船山区脱贫攻坚、社会事业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地要一如既往地推进相关工作。此次调研,是认真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科学筛选询问问题,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