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民政局赴遂宁市船山区开展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12 09: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珍琼 记者 聂艳萍)9月7日上午,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毛洪一行对遂宁市船山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明、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田贵凡、船山区民政局局长杨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船山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船山兰博园养老服务中心、船山区老池乡中心敬老院、船山区复桥镇中心敬老院、船山区保升乡中心敬老院等养老机构在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核查整治阶段”的工作情况开展抽查、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养老院基础设施、消防设施情况,查阅养老院整改报告、合同管理、应急预案、医疗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制度建立情况和执行情况,并对养老院的食品卫生、用水用电、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评价。

检查结束后,毛洪一行对船山区的养老院服务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