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消防夏季消防宣传走进辖区永兴镇

www.scol.com.cn (2017-08-25 20: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雪梅 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雪梅 记者 罗小单)进一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式高度稳定,8月8日下午,船山大队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永兴镇,积极宣传消防知识。

大队宣传人员手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热情洋溢地走进商铺,向商户发送宣传资料,“你好,这是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页,请你看一下吧,终生受用。”宣传人员不放过任何机会向商户们“推销”消防安全知识,将一本本消防安全宣传资料传递到每一个商家的手中,并向商户讲解消防安全防范的注意事项,提醒注意防火和加强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学习,做好日常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的防范,耐心教他们怎样排查、自查和整改家内的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受益商户100余人,向商户们普及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充分调动起来他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的能力,为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