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人大机关调研组赴船山国税局调研税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11 11:4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3日,船山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率领区人大机关调研组一行,赴船山国税局开展全区税收工作调研,区国税局、地税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船山区国、地税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税源结构、管理情况、收入完成情况、增收困难等做了详细汇报。

熊杰指出,税收对巩固地方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区国税局、地税局对此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

同时还就后续税收工作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工作的干劲、拼劲,勇于克服一切困难,搞好区域税收工作,助推我区经济大发展;二是继续做好税收服务,不断优化税企和谐征纳关系;三是在税收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依法依规为企业减负,全面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