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积极探索社会管理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7-08-09 12:5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提高城市化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事处积极探索社会管理新模式,把管理成效作为精细化管理的检验标准。街道党工委按照“为民、务实、高效”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坚持保持改善民生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社区党建、社区维稳、和谐社区,建设为着力点,积极探索社会管理新模式。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升领导水平执政能力,结合街道特点和实际,围绕如何创新街道、社区社会管理模式等问题在领导干部中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服务管理体制、管理模式、管理手段的创新,切实把社会管理创新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