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推进重点项目 经济工作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7-08-09 12:5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在船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事处系统推进全力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发展环境。积极配合市、区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保证各重点工程顺利开展。同时,继续强力推进邮拱局社区南门车站改造项目。要始终把经济工作作为街道工作的中心,不断拓宽经济发展思路,确保各项经济任务的圆满完成。举全街之力,发挥各方面力量,确保圆满完成财税、地税等主要经济工作的任务。积极协调,主动服务,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平台,确保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