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南津路街道办积极作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www.scol.com.cn (2017-08-09 12: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快推进南津路街道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社区卫生院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工作要求,以提高辖区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6月,开展计生宣传2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避孕药具2060盒,大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1-6月辖区共出生97人,其中一孩67人,二孩30人。年初对辖区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进行了摸底核实,对申请的对象进行逐户调查核实,新增对象5人。3月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核查,共清理流入人口1227人,其中育龄妇女619人,流出人口2443人,其中育龄妇女1118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