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税局邀请省局专家讲授“金三”系统

www.scol.com.cn (2017-08-01 19: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推进信息管税,提升船山区国税局金三系统信息化专业人才储备,全面升级区局风险防控与信息技术专业团队,充分提高大家对金三后台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能力。近日,船山区国税局邀请到省局网络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莫云阳现场为风险管理团队与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开讲授课。

课堂上,莫云阳同志通过细心讲解与互动答疑的方式为大家传授了金三后台Oracle查询库、金三数据字典、常用数据表、SQL基础语法、典型实例和业务脚本等板块的设置、功能与使用技巧,同时还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与金税三期优化版初始化、数据清理和数据迁移等运维工作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与心得。

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该局工作人员查询使用金三后台数据助力信息管税的能力,以及如何处理常见疑难问题的方法技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