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赵挺书记一行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7-19 21:4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9日上午,船山区党建工作汇报会在我局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挺一行参加会议,并专题调研区局党建工作。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局党建文化展厅、党员活动阵地、城区首家24小时银税超市、便民服务大厅,并仔细查阅了区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的会议记录、活动记录和党员个人学习笔记。

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富友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区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区局党员活动阵地改建规划和理念。发言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同时,赵挺也对区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船山区的地理优势,严肃党内日常工作并充分展现特色亮点;二是要发挥直管单位优势,加强与地方党政机关联系,共同推进税务部门党建工作;三是要发挥国税部门职能优势,深化党建工作在服务经济建设和服务纳税人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