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7-07-01 21: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30日,船山区局召开建党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余海滨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机关党委工作,蒲国平副局长传达了何富友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要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必须从“讲政治”、“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审视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态度上要更加严肃、行动上要更加坚决。三是要抓住关键重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在强化组织、制度、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着力强基固本,扎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突出服务发展,深化“六有”基层支部创建;突出凝心聚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五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加强分析预测、强化风险管理、做好重点税源监控、加大组织收入力度。

会上对3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向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市局和区委区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