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地税联合举办“法治讲堂”

www.scol.com.cn (2017-07-26 21: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增强纳税人法治观念,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7月25日上午,船山国地税联合举办“法治讲堂”,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80余名纳税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区国税局常年法律顾问张科律师为大家授课,讲座中张科律师围绕“依法诚信纳税,助推征纳和谐”这一主题,从税法的起源、发展及特点,生动的诠释了纳税人的权力与义务。为加深大家对税收法律知识的认识,提升依法纳税遵从度,张科律师系统的梳理了《刑法》、《征收管理办法》、《发票管理办法》等法律制度,并从实际案例入手结合日常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骗取出口退税罪、逃税罪、抗税罪等税收违法行为的法律条文。

张科律师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让纳税人对自身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纳税过程中一定会不忘在享受权利的同时积极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