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召开环保信访案件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07-25 09:46:4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柳  

7月21日,河东新区召开环保信访案件专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7月21日上午杨自力市长主持深入推进群众信访反映环保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区2013年-2017年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整改要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娜要求,要提高认识,对关键性工作,既要树立底线意识,也要树立机遇意识,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有所作为,抓好环保信访问题办理。要突出重点,压实好责任,针对中省市交办的各级各类来信来电信访事件,已经办结的要抓好痕迹管理形成资料存档归档;之前出现还未办结的要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准解决办法;新冒出来的要高度重视,及时分析,迅速整改到位;对上级交办的环保案件要加紧办理,逐一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要到位,人员安排要到位,加快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进一步推进黑臭水体治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沿江沿河的不合规养殖场要坚决取缔,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整治到位。要做好资料准备,文字、材料和归档方面要进一步梳理。要压实责任,督察督办,各分管领导要指导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要有痕迹有作为。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紧盯问题对标整改,把环保督察整改成效长期保持下去。

同时,还要进一步梳理环保信访问题,举一反三,加快解决跟进,及时化解;要加强对接,明确标准方法,采取有力措施稳步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要严肃纪律,严格督查,坚决杜绝出工不出力的行为;要做好协作配合,不推诿,工作要做实。(全媒体记者 杨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