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感恩前行、向党献礼”脱贫攻坚文艺汇演举行

www.scol.com.cn (2017-06-26 21:3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26日上午,由桂花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以 “感恩前行、向党献礼”为主题的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活动在响堂村隆重举行,喜迎建党96周年。副市长邓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钰等领导及桂花镇数百名村民观看了演出。

汇演开始前,由黄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肯定了桂花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创新思路,自力更生,通过基础实施建设、产业发展带动、幸福美丽新村等9大项目和“一对一”帮扶行动,取得了脱贫攻坚阶段性胜利。通过对脱贫攻坚美好家庭、四好户、致富带头人、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树立了一批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勤劳致富的先进典型,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为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努力奋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桂花镇机关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的奉献》为此次汇演拉开了序幕,由桂花镇中心医院、桂花学校选送的《健康扶贫夸桂花》、《少年中国行》、《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由三圣村老年协会选送的《三圣村新样子》,质朴生动、情深意切,使在场的观众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三圣村的变化都如临身受,掌声沸腾,使百姓饱尝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桂花镇干部群众为实现脱贫攻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为构建和谐新船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