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保升乡深入贯彻区政协“双千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6-05 21: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学深悟透,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将市政协刘德福主席在全市政协“双千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双千工作”;迅速组织保升乡委员小组全体成员于6月2日开展集中学习、集中讨论,务求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富有成效。访贫问苦取得实效。立足工作岗位,保升乡各委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主动掌握贫困户现状。结对帮扶取得实效。针对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各委员立即开展富有成效的帮扶,向刘板桥村的王秀英、王型美、舒大琼等贫困户送去米、面等物资折合现金1200元。

转变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建立完善政协委员接待日制度,于6月6日在保升村办公室共计接等到访群众10余人次,重点接待访贫困户唐克华、唐坤建的到访,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