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抓党建 “四个一手抓”再促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www.scol.com.cn (2017-06-26 17: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 张燕山 记者 罗小单)6月26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会上,何广川检察长详细布置了船山区院近期几项重要的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四个一手抓”即“一手抓思想教育、一手抓机制保障、一手抓组织建设、一手抓作用发挥”的党建方针,紧承习总书记、中、省、市、区治党建党要求,再次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贯彻和落实。

会议认真听取了纪检组长谢勇、政治处主任蒲晓燕关于党建工作各个方面的情况以及省、市、县督查情况的汇报;详细研究了船山区院党建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打算;充分坚定了与会人员做好“七·一”建党节前后表彰先进、与社区支部结对共建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等各项工作的信心。

会议深入分析船山区院党建工作的长处、不避短板,让与会的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明晰了船山区院近几年党建工作的推动和发展情况,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开展重点和工作方向。

在总结的时,何广川强调,船山区检察院要严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坚持 “四个一手抓”,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和基层院规范化建设相结合、和船山区院打造“阳光检察、人文检察、民生检察、创新检察”相结合,坚决杜绝党建和检察业务“两张皮”的现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