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检察院调研贫困村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06-22 16: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蒲晓燕 张燕山 记者 罗小单)6月20日上午,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遂宁市船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广川一行到该院结对帮扶贫困村桂花镇三圣村开展脱贫攻坚的调研。并实地查看了三圣村异地搬迁工程和种藕基地。

在座谈会上,谢炯、何广川等认真听取了船山区检察院驻三圣村第一书记、村委以及桂花镇相关负责人有关三圣村异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目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实现脱贫的中长期计划。

会上,何广川检察长对村、镇两级在三圣村脱贫扶贫中的扎实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和本院驻三圣村第一书记多想办法、多谋长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