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强调检察办案重实体更要重程序

www.scol.com.cn (2017-06-22 16:0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张燕山 记者 罗小单)6月21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检察院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蒲晓燕同志主持。会上通报了遂宁市检察院关于对船山区院规范化建设抽样评估的反馈意见,各分管副检察长对所分管部门规范化建设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何广川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

检察长何广川强调,第一,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船山区院案件数量多,各部门干警工作任务繁重,但我们不能因此而忽略规范化建设,忽略程序正当,优质的检察业务既要包括实体公正,更缺不了程序公正。第二,各部门要注重将规范化建设和船山区院打造“民生检察、阳光检察、人文检察、创新检察”的总目标相结合,多想方法,创新开展工作。第三,各部门要将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部门“季度工作推进会”报告事项,每季度就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各组开展情况向党组报告。

“只要我们提高认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必然能够将规范化建设做到更好。”何广川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