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食药局抓好稽查执法 保持打假治劣高压态势

www.scol.com.cn (2017-05-08 21: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船山区食药局采取多项措施,始终保持打假治劣高压态势,有力保障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先后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桶装水专项整治、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等十余次专项整治行动。该局联合公安、工商、卫生、质监、农委、商务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集中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937人次,执法车辆623台次,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3422户次,销毁过期变质食品50余公斤。

共办理食品药品违法案件125件(其中一般程序32件,简易程序93件),罚没款合计39.2万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