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津路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各项惠民工程

www.scol.com.cn (2017-05-01 22: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民生工程的扎实开展作为惠民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地推进全镇各项民生工程的实施,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切实加强再就业和劳动保障服务工作。完善就业困难群体人员台帐,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再就业工作。同时,继续保持城乡居民医保参合率 100%;实现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全覆盖。着重抓好民政工作。积极协调和配合有关部门,走访慰问辖区的贫困户、孤寡户、残疾人、退休老干部和军烈属,切实保障社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进一步完善低保工作,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全部纳入低保范围,切实做到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做到公开、公 平、公正,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却享受低保救助的现象发生。鼓励和支持了低保对象积极就业,走出低保,努力实现社区救助工作的规范化。切实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树立以“人性关爱、人情关爱、人文关爱 “的理念,以宣传教育为主,坚持依法管理,搞好优质服务,加大流动人口的清查管理力度,确保流动人口管理到位。继续加强生育二孩宣传力度,搞好计生系统信息录入工作,不断提高了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