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辆三轮车撞上电线杆 司机手臂被困车轮 现场血肉模糊

www.scol.com.cn (2017-05-19 11: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杰 记者 张静) 5月18日17时,新桥镇往梓潼方向公路上有一辆三轮车发生车祸,一人被困。事故发生时,司机怀中仍抱着一名小孩,危险发生的一刻,司机将孩子抛向车外,小孩才能逃过一劫

遂宁船山大队嘉禾路中队消防员到场后侦查发现,一辆装满肥料的三轮车撞在路边电线杆上,驾驶员左手整个手臂被搅在车轴上面,转了几圈,手臂骨头已经露出来了。由于三轮车驾驶员整个衣服被卷在车轴上,消防员首先利用刀片将卷在车轴上的衣服割开,十分钟左右衣服仍然无法割开,指挥员又下令将车轴的螺丝拆下,几分钟后发现有几颗螺丝滑丝,无法拆下,最后一名维修摩托车师傅在一旁提议道:“将车上的肥料卸下,抬起三轮车身,反方向转动后轮胎,将卷在车轴上的手臂及衣服退出来”。指挥员觉得此方法可行,随即下令按照此方法实施,经过二十余分钟时间,三轮车驾驶员被卷入的手臂成功取出,但是手臂已经断掉,随后将三轮车司机第一时间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根据现场群众介绍得知:“该三轮车司机怀中抱着一个小孩从新桥向梓潼方向行驶,行驶途中不知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司机将小孩从车上丢到路边草丛中,而后三轮车撞上路边电杆,司机被困。”

目前,小孩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此次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