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国税局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10 18: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在船山区国税局青年职工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打造青年干部职工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干部职工的担当奉献精神,构建健康和谐的船山国税。船山区国税局工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围绕税收,立足青春,畅谈“担当与奉献”。

在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纷纷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与体会畅谈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积极献言献策,局领导认真倾听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在肯定的基础上还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局长何富友在座谈会上要求,青年职工应当体现青春的活力,在工作岗位中挥洒汗水。

通过座谈会,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了船山国税对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视,开拓了交流互动新平台,激发了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营造了青春飞扬、激情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