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国地税召开纳税人学堂第三期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05-03 09: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船山国税局、地税局纳税人学堂第三期培训会在遂宁电大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共有240余户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营改增大辅导以及企业纳税人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遂宁市瑞才税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潘梅同志就所得税年度报表结构及主要内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填报注意事项及要求、所得税优惠备案、小微企业、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新政策及实务及关联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纳税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区国税局余海滨就营改增相关政策进行了辅导;区地税局杨成就“企业纳税人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现场发放了180余份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表,收回问卷调查表116份,收集意见建议8条、培训需求10条。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反映,本次培训贴近企业实际,希望今后能更多的组织相关的税收业务及政策、网络申报等贴近企业财务实际的便于操作的培训。 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分局的安保工作和参演节目赢得了领导和辖区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