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积极抓好群团创新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4-27 21: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船山区南津路街道办事处党委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始终重视群团组织工作建设,以服从和服务于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大局,以提高基层组织的执政能力、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目标,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在新形式下充分发挥作用的新途径、新形式、新方法。自2017年开始,南津路街道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力推进群团建设。继续抓好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处非公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工资集体协商全覆盖。抓好预防青少年犯罪,扎实开展青少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发动辖区老同志广泛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维护妇女职工合法权益、帮助待业、失业妇女就业、促进社区下岗失业妇女创业与再就业等重点工作,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