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西宁乡统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www.scol.com.cn (2017-04-18 21:2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社会事业关系民生大事,船山区西宁乡在今年的工作中,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文化惠民、育民、乐民、富民工程深入推进,文艺骨干和文艺队的扶持、培训力度不断加大。加强农村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组建樟树堰、五里垭社区两支秧歌队,举办较大型文化下乡活动2次,争创兰井村市级文明村1个,樟办好农村便民书屋,改造提升农家书屋2处。构建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和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

进一步推进卫生服务工作,加快实施西宁卫生院功能提升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提高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救助服务能力,使医疗卫生条件得道进一步改善,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能力进一步提升。试点开通福光庙村网络。加强计生服务和流动人口管理,落实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加大奖励扶助力度。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有效提升,“单独二孩”政策稳步推进,违法生育案件查处力度不断加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